今天天氣真好!是個適合打扮漂漂亮亮出遊的日子!

而我今天則是前往桃園晶綻囍事婚紗店去做禮服外試穿呦~

晶綻囍事在桃園很久了!以前是國際巨星,經過多年的經營還可以經營的很好就知道這間婚紗店的實力了!

在前不久又一個晶綻囍事結婚節紅到台北新竹,許多新人前往參觀訂包套!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這間店

上次老闆娘傳給我晶綻囍事結婚節的盛況!  實在太驚人了

S__3719174.jpg

真的是人滿為患!    我去囍宴軒吃喜酒時還有看到門口有放晶綻的兩套漂亮禮服!!

37089.jpg

是不是很漂亮啊!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就是我真的來到晶綻囍事穿禮服了!!  

第一件事本次的招牌主打~緞面魚尾禮服!!

37077.jpg

高貴的剪裁與簡單袖手設計,還有背後的大蝴蝶結!  性感又不失少女可愛風味~

下擺魚尾採圓弧裙擺,真的是非常的美且大方

37090.jpg

搭配胸口的水鑽項鍊

是不是真的像是名媛一樣的高雅呢~

37079.jpg

37096.jpg

第二件也是本次的重頭戲,婁空鑽面深V剪裁,裙擺我還有特寫

橘色小碎花立體呈現在禮服裙尾,可愛性感合而為一,這件我真的超愛~

37076.jpg

接下來第三件! 我只能說  超 級 漂 亮  ~~~~

有沒有穿幾來這麼瘦的禮服啊!!   這件貼身的禮服鑽真的鑲的很美工也很細!

最重要的是  穿起來好瘦!!

不想露手臂的也可以搭配右邊的薄紗外套,自己邊寫這篇文章邊讚嘆~~

37078.jpg

接下來最後一間就是公主風格啦!

我本身真的很愛藍色的禮服! 這件藍色的蓬蓬裙是層層的藍色紗疊出來,

層次感很夠而且搭配上半身水鑽亮亮的!  真的有如公主般身歷其境

37075.jpg

在桃園復興路的婚紗街上,總是看到琳瑯滿目的婚紗店,櫥窗也會擺上漂亮的婚紗禮服

但是晶綻囍事的櫥窗總是會先讓顧客為之一亮

去年還有禮服的發表哦

IMG_0588.JPG

IMG_0589.JPG

而且還有上新聞報導,我也是那時候對晶綻囍事印象很深

IMG_0587.JPG

我還有用影片的拍攝在我的粉絲團!  大家看完整篇後可以點進去粉絲團看影片喔!!!

 小米凱莉FB: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iamgood/

 

arrow
arrow

    小米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