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過完年後,工作一路忙到現在才好不容易緩和下來

上次接的睫毛也都掉光光了,眼睛變得有些無神

所以就決定趁現在有比較空閒的時間,來好好打理一下自己

就來到我的愛店~中壢這間Bravo除了有接睫毛的服務外,還同時會有手腳的保養服務

剛好符合這陣子忙碌而疏於保養的我啊!

1.jpg

二樓的入口處,黑白對比,簡單又有質感

209400_meitu_1.jpg

一進到店後,每次看到這麼多五彩繽紛的指甲油,心情就會好好喔!

這邊也有擺一些商品可以購買

 

服務人員先是幫我倒了杯水和給小點心

和我說明溝通、確認今天要做的美睫+手足保養流程,就降下椅子替我改造一番囉~

2.jpg

先幫我清潔眼周,讓之後嫁接的睫毛能夠更牢固

其實從這個步驟開始就能夠感受到我的美睫師是一位很溫柔細心的人,動作好輕柔呀!

完全沒有拉扯到我的眼皮的感覺,因為之前到別家嫁睫時,就有遇過清潔很隨隨便便的...

3.jpg

超特別的睫毛spa,接過很多家睫毛,我還第一次遇到會替睫毛spa

美睫師一邊跟我講解一邊要我不用擔心

她說睫毛spa是幫睫毛做深層的清潔

保持眼皮及睫毛根部的乾淨,補充睫毛需要的養分

滋養液成分是很溫和的,所以如果不小心跑進眼睛裡,也不會感到刺激

4.jpg

有別於傳統用膠帶阻絕上下睫毛沾黏,Bravo是用眼膜直接保養

有些人會因為用膠帶貼著會感到不舒服,但眼膜就沒這困擾啦~

而且接完結束後還會給保養套組,可以帶回家保養照顧,這點也超貼心的!

5.jpg

嫁接後會用風吹讓膠乾,並用睫毛梳梳順

因為如果沒有用風吹乾的話,睫毛很容易就掉了

所以美睫師堅持一定要把膠吹乾,才不會出現嫁接完後沒幾天就掉光光的冏境

6.jpg  7.jpg

來張Before & After是不是差很多~

左邊原本稀疏的睫毛,搖身一變變得又長又濃密

8.jpg

很滿意接出來的成果~不管長度捲度都超自然,瞬間眼睛就變得很有精神

 

「手部保養」

9.jpg 10.jpg

手部:基本的消毒甲面處理乾皮修剪手肘以下去角質熱敷上化妝水和葡萄籽精華液保濕敷膜並且按摩吸收

11.jpg  12.jpg

服務人員手非常輕巧,每個動作都很輕柔,還會以按壓的方式按摩

讓化妝水及葡萄籽精華液吸收到皮膚裡,而且他們用的產品都好高級

絕對不是那種來路不明、隨隨便便的產品喔!

他們還會清楚和你解釋現在在做什麼步驟,不會因為客人可能不懂所以隨便做一做那樣,服務上很用心

我都不曉得原來我平常沒什麼在保養的手腳,竟然還可以被這麼高級的對待呀!好像貴婦一樣喔~~

 

「腳部保養」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腳部保養:

基本的消毒指緣軟化劑泡腳(水裡面有海鹽)指甲乾皮修剪甲面處理挖甲溝足底去繭膝蓋以下去角質熱敷→上化妝水葡萄籽精華液保濕敷膜按摩吸收

 

腳部的保養也一點都不馬虎

細節也都有注意到,像是指甲邊邊的乾皮也都會做修剪、挖甲溝

還有平時最不會去保養到腳底,所以腳底的繭就趁這時候把它去掉

去完以後很有感,變的好細嫩唷~

 

手腳保養的大致流程是這些

過程中真的很舒服,尤其邊按摩邊讓保養品吸收進去的時候

就好像去外面的按摩店按摩一樣,舒服到眼皮都快撐不住了,哈!

而且他們很注重衛生,毛巾會不斷做更換,還可以買個人的保養組使用喔!

我已買了一組,決定之後有時間就要來保養保養一番

18.jpg

 

19.jpg 20.jpg

登登~保養完後就立刻覺得手腳變漂亮許多,皮膚變得很光滑很嫩的感覺

看起來還變白有光澤~

 

最後說說我對Bravo整體的感想吧!

Bravo服務有別於他家的地方在於他非常注重清潔與消毒

毛巾在整個服務過程更換非常多次

手腳的部分

就算你沒有要做美甲的服務,她都還是會幫你把指甲、甲面、乾皮修的很漂亮

手足保養過程也都會按摩,體驗下來真的非常舒服

對了!睫毛接完後美睫師還會詢問喜不喜歡這次的嫁接

如果有因為毛流不順出現彎翹也會現場處理補睫毛或是卸睫毛

能感受到他們是真的很用心在做服務,希望讓每個人帶著滿意的笑容走出店外

美睫和手足保養都是同時進行的,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這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可以放鬆又一次就可以有漂亮的睫毛和保養好的手腳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cp值很高阿~

因為他們店就在中壢SOGO那邊而已,附近都超熱鬧

大改造一番以後,就可以漂漂亮亮到SOGO晃晃,甚至相約姊妹到附近的咖啡廳聊天呢!

不過也因為地點位置非常好,加上有美睫、美甲、手腳保養、身體SPA等等很多種服務

我真正體驗過後覺得很舒壓,可以找一天來這邊保養、逛街待上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所以人真的超多的!大家有時間的話就要趕快預約囉!

 

推薦給大家我的愛店囉~

店家名稱:中壢Bravo美甲概念館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ravo4260996/

連絡電話:03-426-0996

交通資訊:1. 可於中壢火車站前搭乘sogo百貨接駁車,步行約3分鐘

     2. 搭乘桃園市1號公車,於新街站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

arrow
arrow

    小米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