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國外的J小姐到台灣來找我玩 當然就是要去好吃又好玩的宜蘭!!!
原本還想說外國人喜歡什麼呢??台灣的美食、飲料….
既然要喝珍奶 就去喝超夯的燈泡奶茶!!!順便來個愜意的21夜閨蜜之旅~~~
 

我原本以為就是喝喝燈泡奶茶 等等就可以晃去別的地方
殊不知!!!!!光是這兩面牆 就快要殺光我的手機記憶體~根本網美必來!!!
綠牆、花牆就是現在最夯的元素 加上燈泡奶茶可以拍個100張都沒問題XDD

 

我就在館內拿著他到處拍~根本可以變成燈泡奶茶的代言人XDD
超級好喝~~吸一口QQ的珍珠和想念已久的奶茶~幸福到都長出翅膀了~~
腦中響起吃到小當家料理的飛天畫面<3

 

整個文化館都是我的伸展台~好多角落、裝飾都好‧好‧拍!!!

而且我才知道之前看過的kili雪茶冰就是他們家的!!!我是否很有老闆的架式~

 

各位客官 !!!!! Special的來囉~~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還有一般吃不到的!!!

工作人員說,是用純天然水果製成,沒有添加色素防腐劑
試喝看看~~很有嚼勁 QQ彈舌~
而且試喝的後方 就可清楚看到珍珠半自動化生產線
好吃、好喝又安心 立馬就敗了一包~~

 

除了各式茶類、奶茶飲品 還有超~多歐咪呀給(伴手禮)可買!!!
多到J小姐殺紅眼 要不是我擋一下 不然可能買到傾家蕩產XDD

 

我的戰利品們~~~~

不過既然都來到珍奶文化館了,除了剛剛敗的
一定要買可以自己帶回家DIY珍奶組合包~~
整個配方全部附給大家 老闆真的有夠大方有夠讚!!
J
小姐完全瘋狂~~已經能想像在家、甚至國外就能喝到珍奶的幸福感~
再加上真的超級夢幻的~~少女心已噴發<3

 

想喝咖啡的人也有福囉~~現場有賣各式咖啡豆咖啡器材
試泡的時候真的好~~~讓平常不太喝咖啡的J小姐也想來一杯嚐嚐XDD

 

弟弟~姊姊知道你也想買杯子對吧 因為真的好Q好可愛~~~
光是文創紀念品區 我們就逛了超級久~~

 

杯子有超級多可愛的樣式~有趣的玩具也是一堆~

喜歡小小兵的人一定會陷入購物狂上身的狀態XDD

 

既然紀念品買得差不多了 就趕快衝去吃美食囉~~
看看這個人潮~有貼心的分成點餐區和取餐區
讓人潮可以快速疏散~~

 

J小姐與他朝思暮想的燈泡珍珠奶茶~從我跟他說這個很紅之後
每天視訊都在跟我吵說要喝= = 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開心到飛上天了呢!看他享受的XDD
而且點燈泡奶茶就有附酥脆的荷蘭煎餅~~脆脆香香的很好吃~

 

另外還點了抹茶紅豆包~~超級可愛~~一撕開就聞到濃濃的紅豆泥香
Q軟好吃~~讚讚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飲料及港式小點~
不過!!!是吃正餐的時候了!!

 

購買套餐後 就有一大區一大區的菜讓你自由夾~
看簡介是寫 奇麗灣的老闆除了自己在文化館四周有菜圃、及復育綠地
使用的蔬菜是選自當地小農的當令食材 新鮮又能振興在地經濟
真的是很有遠見的老闆~~

 

選好青菜之後 就要自己DIY~~看我是不是很有小當家的架式!!!
清燙好之後 可自行調味~~美味料理就可上桌囉~~

 

想吃湯麵的朋友~旁邊也有高湯及素食的湯底可選~
另外還有熟食 以及各式可沖泡的有機立體茶包~~~都是包含在套餐裡的~


剛剛在伴手禮區 就有聽到門市小姐介紹 說他們家的立體茶包都是公司自行生產
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茶飲的品質 設計這樣可沖泡 攜帶又方便
立體透明的設計 看得見茶葉以及花葉 真材實料 感覺就很高級!!
送禮自用兩相宜 推推
 

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呀~~~偶爾這樣自己煮東西還滿有趣的呢XDD

 

搭配抹茶紅豆包和各式點心吃~真的超級享受~~
小蛋糕 小甜點也是好吃好吃~~

立體茶包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茶很香 味道很順口 花茶甜甜 好喝!!!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個!!!!
血袋果汁!!!!!超有趣~~~馬上買來玩不是買來喝XDDD

 

我快要死了….是血!!!!!!!立馬補血 回復成美艷的吸血鬼~~~
真的超級好拍~上傳Instagram詢問度超高 從沒得過這麼多顆愛心哼哼
而且果汁又蠻好喝的~~還有好多口味和顏色~大家來奇麗灣珍奶文化館一定要買買看~

 

吃飽喝足之後 既然都來到文化館了 當然不是只顧shopping和吃東西啊
一進到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就會看到這個服務台 各式簡介都可以在這邊取得
文化館其實不只一層樓 而且還是棟「會呼吸的房子
照片看得出來都是採用黃光 據說這棟建築物有80%的採光都是使用自然光

水泥的顏色也是因為不想用油漆來汙染土地 是名副其實的綠建築!!

圖片中紅色箭頭指的就是導覽人員 文化館內會有定時導覽
跟著專業人士走 可以聽到更多有趣的解說~gogo~~

 

喝了這麼久的珍奶 第一次知道珍奶的歷史 而且竟然是從清朝就有了==!!!
我還以為是民國以後近代才有的勒!!!沒想到我們竟然跟慈禧太后在喝同樣的飲料!!

除此之外還好超多有趣的知識和演變~就等大家親自去瞧瞧囉~

 

 

而且不得不說 文化館有好多地方都好好拍~~隨便拍拍都像網美照XDD
身在其中可能沒什麼感覺 一經講解才有所察覺 真的很多設計都是為了節能減碳
還有外面一大片的綠地~~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真的是有吃、有玩、有教育、有綠化的好地方~~
第一天的時間都在這邊度過~~~~真的有夠有趣~~~
 

晚餐早就飽到吃不下~去夜市買些小物吃吃 來看第二天的行程囉~~

 

第二天我們前進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附近的綺麗博物館~~

是台灣最大的珊瑚寶石觀光工廠!!

 

裡面根本就是寶物的博物館!!!!有超多雕塑、珊瑚製品、琉璃、珍珠、各式奇珍異寶
拍都拍不完!!!

 

當然也少不了歷史沿革發展及各式類啊、珊瑚啊的介紹
色澤、觸感等等都分得十分詳細~~

 

完全是貴婦行程~就好像在逛故宮博物院一樣
都是非常名貴的寶物~~

 

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品種的玉
真的很難得看到這麼大量的玉及玉製品、珊瑚藝術品等等

 

館內也有販賣一些飲料~~
兩天都是奔走行程 看了超多有趣的物品
J小姐還很瘋狂的想買珊瑚回家 到底!!!!
不過當然是被我阻止拉XD

 

後來因為宜蘭假日有高乘載限制 我跟J小姐只有兩個人要速速趕回家
不然真的很想再繼續逛下去~

兩間博物館離的蠻近的 想規劃一日遊的人也可以兩間一起逛~~
台灣真的有好多有趣的地點~有吃又有玩~~推薦給要去宜蘭玩的朋友~~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電話:03-990-9966

官方網站:http://www.kilibay.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LiBay/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

 

綺麗珊瑚博物館

電話:03-995-1677
官方網站:https://goo.gl/MHohPV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港路1

arrow
arrow

    小米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