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陪朋友來新竹找他弟弟搬宿舍

我真的覺得我太佛心了 居然接下這個粗活

搬完後就直接開車來遠百附近

因為他的弟弟大人想要喝這一家飲料店

我們也就停好車在附近逛逛
 

他說這裡有一家好喝的飲料可以帶我們去

你就直接說你要喝飲料就好了啊!!!

反正來到了這一家啊茶飲料店 名字很俏皮~
 

這是他們店裡的環境很乾淨又明亮~

我就學網美來拍一張照囉XDD

好像是剛開不久的店 有很多優惠活動的樣子

朋友弟真的很會~
 

放一張從粉絲團下來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店員很熱情的介紹他們的主打商品是漸層飲料和雪芭

因為是我們要學網美 所以飲料也要美美的

我們就點了漸層飲料─葡萄冰茶和百香優格

雪芭下次有機會再來喝喝看~
 

是不是很美呢 <3 <3 <3

貼心的店員提醒:部分有花青素的漸層飲料不適合孕婦及生理期的女生飲用唷

看到漸層我整個心情大好!!!

喝之前要搖一搖唷

我點的百香優格 口感的部分我覺得很滑順好喝

百香果的香氣十足 不甜膩、優格味也不會很清淡

至於朋友弟指定的葡萄冰茶

聽他說是新竹最好喝的葡萄口味的飲料 不死甜也不會像在喝香料水

又美又好喝的飲料在哪裡?

就在新竹大遠百附近的啊茶<3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

如果啊茶只是個普通飲料店我才不會寫一篇部落格來紀念它

啊茶厲害的除了飲料 還有這個服務─手機維修包膜!!!

是不是很新潮又很實用的一家店呢?照片是當天的手機包膜師傅

如果要包模的話 師傅有樣式本可以給客人挑選 選好後只要再等個一小時

就可以來取件了!!和朋友看一場電影後就可以拿手機的概念

是不是很方便XDD
 

這是我們很幸運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幫其他客人包膜的畫面

師傅手超級巧 小小的手機在他手上還無死角

拿著工具刷刷刷膜就貼好了

還有手機旁邊的按鈕 孔洞等都沒有瑕疵呢!!!
 

啊茶還有販賣一些手機的工具 手機戒環還有手機殼等

大家可以來啊茶挖看看寶唷~~

搞不好命中注定的手機周邊就在這裡呢
 

帶著這一杯清涼的飲料~~準備回家

新竹的朋友或是去新竹玩的朋友可以來大遠百附近點一杯好喝的飲料

順便幫你的手機換個殼或是膜唷~

 

 

 

啊茶A-CHA 新竹大遠百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

電話:03-527-7338

官方網站:http://www.a-cha.com.tw/

arrow
arrow

    小米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