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女生界吹起了一陣美甲美睫風

身為走在時尚尖端的枉美一定就是要跟著流行走啦

這次參考很多朋友的推薦 中壢Bravo美甲概念館幾乎是複數朋友們激推

而且查了一下網路評價也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我就來到了身在中壢SOGO附近的Bravo美甲概念館

交通很方便~中壢火車站搭SOGO直達車再走到OK便利商店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中壢SOGO接駁車動態系統可以看看這裡 https://goo.gl/koegfC


 

一推開門馬上就有親切的服務員招呼並問你有沒有預約

照片是店內的指甲油保養品的展示架和手部光療桌

真的好多給西(工具)~~突然好期待等等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服務員很溫柔地問我要不要試試看8月的優惠活動

手部足部基礎保養分別只要499/799 原價是1000/1280

將近半價了耶~~我當然贊成啦

至於原本預約的美睫 目前也有優惠唷

200根只要999還有500根只要1499

天呀~這次真的來對了 撿到便宜

我就毫不猶豫地選了200根自然睫的方案了

手部光療區後面的櫃子上有很多彩繪的作品可以給客人參考

然後寬敞的手足護理區就是等等我要坐的地方啦~~

為了變美女人的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和金錢

不過錢都花下去了當然要選最舒服和口碑最好的啊

開始之前服務員會跟你先解說服務流程

像我選的CUCCIO基礎手足保養是全程使用義大利進口的CUCCIO保養品

CUCCIO是頂級美甲沙龍才會使用的品牌 是天然有機的品牌之一

然後因為我家裡沒有去光水 所以就跟服務員說我不用上指甲油了

只要亮甲就好

準備開始 店裡有很大的電視可以給客人看唷

因為動工的地方都是不一樣的位置 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就成了圖上這樣的狀況XDD

有三個專業的服務員同時幫你服務 節省時間

 

接睫毛篇

我先從接睫毛開始介紹

這是我一開始的睫毛 美睫師看過以後就跟我說我的睫毛蠻濃密的

天呀~真的太開心了!!!被美睫師認證的睫毛濃密

真的開心到想要轉圈圈

還問我要怎樣的感覺?圓形眼?長形?性感?無辜?

看我拿不定主意

美睫師就很細心的問平常上班約會等的打扮

再給我看一些之前的範例們

我就決定接200根就好了

500根超美 但是以我接睫毛初學者先保守點好了XD

開始囉!!!美睫師會先做全臉的簡單卸妝清潔

畢竟風塵僕僕地來到中壢~中間一定會接觸到髒空氣或是灰塵

美睫師就輕柔地 將它們擦拭掉囉

在眼下先敷保濕眼膜 做好保濕

一邊接睫毛一邊保養 有種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平常去的美甲店是怎樣的

我覺得BRAVO的美睫師真的很棒~

可能是因為我眼睛很容易敏感 我眼皮都會抖抖抖的

美睫師會一直不停的問我 OK嗎?要停下來嗎?

不過真的都沒事啦!!!只是我很想看電視啦XD

接睫毛會不會很無聊 我覺得不會!!

因為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美睫師技術真的很好而且很快速

有看到圖上的美睫師拿著粉紅色吹風機嗎

當她開始呼呼的吹的時候就代表我準備可以看電視啦~~

 

好大家快來看看成果吧

鏘鏘~~這就是我這次的傑作

是不是很自然而且超級美麗呢

我還是不敢嘗試那種像扇子一樣的密度和長度

先這樣就可以了

前後對比~

這樣我早上又可多睡五分鐘了 真的太棒了

美睫師還溫馨提醒我剛做完4小時都不能碰水

還有我的重點是 完全不痛不刺激!!!

真的不刺激!!!我真的超級訝異的

以我眼睛周這種敏感脆弱的眼皮 我以為我可能會一邊掉淚一邊用掉一包衛生紙

結果完全沒有

美睫師說因為接睫毛簡單的說是把睫毛接在真睫毛上 所以是不會拉扯到皮膚的

而且他們是用韓國進口的睫毛黏膠 是有國際SGS認證的

所以不會熏眼唷

 

接下來就是手部護理

 

手部護理篇

在我接睫毛的時候美甲師就有開始幫我手部泡溫熱的水

軟化一下猶如銅牆鐵壁的角質層 而且美甲師也不會很唐突的就放你的手下去

她會先讓你是個溫度 再慢慢地將你的手放進水中

畢竟每個客人能接受的溫度不同嘛

真的細心呢

而且蠻神奇的就是我泡過水的手不會皺皺的

可能就是因為碗旁邊的那個小祕方

是之前有提到的義大利牌子─CUCCIO的海鹽

可以有效加速角質軟化和代謝

再來就是去角質和修形

話說在做服務時有稍微聊到保養的部分

他們都一致認為手不能只擦護手霜保濕就好

還要定期去角質才是正確的

尤其是像我一樣指甲邊緣容易厚厚的或是脫皮

那就更要定期去角質 避免死皮繼續堆積

這樣手就會粗粗的

中間還有熱敷和上保養品的part

原來貴婦都是過著這種舒服的生活~~

真的超級享受

好啦終於到最後的護甲油和指緣油的部分

我覺得做完以後指甲的邊緣硬皮真的都不見了!!!

而且原來我的男人手可以變得如此纖細~~

真的好棒好喜歡

再來一張我的手~

真的要呼籲一下每個女孩

一定要來BRAVO美甲做一次手部護理~~
手變美了 男朋友牽起來也開心

 

最後就是足部的護理

 

足部護理篇

足部護理一開始也是消毒然後泡腳

跟手部護理一樣 軟化角質並幫助角質代謝

水的溫度剛剛好 不會太燙

接下來就是修形~露出腳趾給美甲師修形真的好害羞

因為我的腳趾甲有些很小片 有些也變形的有點不好看

不過美甲師就建議我 盡量不要穿太緊的鞋就可以避免指甲變形

還有就是也要定期去角質 讓指甲周圍的角質層不過厚

這樣指甲才比較好生長

馬上作筆記

 

除了指甲修形外 還有足底的去硬皮去繭的服務

經過手部的經驗後 就覺得去硬去繭的服務其實蠻療癒的

而且蠻期待去完後的腳 會不會跟手一樣煥然一新

接下來就是熱敷加保養

又要再度吶喊:當貴婦真好啊~~

最後也是護甲油指緣油 結束

我也忍不住摸了一下我的腳後跟和腳底那萬年的繭

真的變軟嫩很多~

最後總結一下~~

說實在話我覺得BRAVO可能椅子真的太舒服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美甲師們和美睫師都很讚 有問有答蠻健談的

其實一進來服務員會貼心地給小餅乾和開水~~

服務到一半如果渴了餓了就可以享用

真的很讓人捨不得離開這裡XD

貼一下現在八月的活動

就像我前面說的這次活動真的超級優惠!!

住在中壢或桃園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BRAVO美甲沙龍

交通方便 環境乾淨 服務也不錯~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BRAVO美甲概念館

預約電話:03- 426-0996

FB粉絲團:https://goo.gl/4CMFd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樓(OK便利商店巷子內側門入口)

arrow
arrow

    小米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