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規矩先送上美麗成果<3 <3
趁著快要冬眠之前浮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覺得天氣冷冷只想躲在棉被裡面好好睡一覺嗎??

但我真的太常睡過頭 快要被朋友列為黑名單了XDD

趕快衝去我的愛店~~中壢sogo附近的Bravo美甲概念館~~

只要有美美的睫毛+bling bling的美甲~就能讓我10分鐘內快速出門囉~

 

每次進到Bravo美甲概念館都覺得好~~~
根本女生的天堂!東西都美美的、香香的
美甲師及美睫師的功夫也是棒棒der~~~
 

上次好像忘記說~Bravo真的很貼心都有準備小點心和茶水~
也有用簾子隔一下 讓客人有隱私~更加放鬆身心~
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
記得要預約!!一定要先提前預約!!!

雖然我們是去消費的~但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唷<3
 

這次選擇的服務項目是 美睫+光療美甲~
那就先來說美睫的部分啦!!
 

上次體驗過後就愛上Bravo的美睫服務了~
美睫師很溫柔的幫我做基本清潔~

再貼上保濕眼膜~一邊保護皮膚一邊保養~
不只睫毛要加分 眼周的皮膚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想要做6D 400根濃密又特別的雲彩美睫款式
暗藏小心機~加入了50根藍色的睫毛!!!!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美甲師一邊幫我卸甲、美睫師邊幫我接
咻咻咻一下子就好嚕~
而且完全不熏眼也沒什麼感覺~~

Bravo接睫毛是接在眼睫毛的根部 不是眼皮上喔!!
而且還會保持一些距離~所以不會有異物的感覺~
這樣對真的睫毛和毛囊也比較好~不會造成負擔

來看成果的近照!!!

之前自然款式~這次比較濃密~很像扇子!!
真的是起床就完妝阿XDDD
以後睡過頭也不怕了(
加入藍色的睫毛真的bling bling~

是低調中的小高調~~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接好睫毛之後就移駕去做光療囉~~

上次做保養的時候就很心動了
這次直接衝啦~

美甲師真的有夠強~我在旁邊瘋狂自拍也不受影響
手超級穩!而且又很輕柔~

 

我這次做的是比較搞工的樣式
美甲師十分有耐心的一層一層幫我疊上去
而且超級有美感的啦~~回家狂曬照片XDD

意外推坑一堆姊妹哈哈哈

 

先來給大拇哥一個特寫!!!!
看那珠珠裝飾們!!是不是霸氣又時尚~
而且現在正值秋冬咖啡色當道!!復古經典的感覺永不退流行~
Bravo
的美甲師真的是走在時尚尖端~超會設計!!

 

全部的成果~~~~超級奢華時尚又復古XDD
認真細看白色的部分 其實有點難拍
他不是一點白 而是很多色塊一層一層塗上去的
非常費工!!!但本人真的超級美~所有的等待都Hen值得!!

每次來Bravo美甲概念館都覺得超級享受~
一回家就狂洗版XDD真的很滿意成果~直接給個101破錶分<3
真心大推~~~快去預約吧~可以多睡好幾分鐘唷XDD(

 

BRAVO美甲概念館

預約電話:03- 426-0996

FB粉絲團:https://goo.gl/4CMFd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樓(OK便利商店巷子內側門入口)

arrow
arrow

    小米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